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科办党支部召开专题政治生活会

时间:2017年04月27日 16:52 作者:

   


   

    为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做到“三个保证”, 4月27日上午,学科办组织全体党员和成员召开专题政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涛主持。

首先,马学虎向全体成员传达王寒松书记在警醒大会上的讲话和典型案例。强调,要保证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高站位理解政策、把握方向,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党员要时刻提醒自己绷紧神经,严格遵守规章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六项禁令等,做合格党员。

其次,秦涛做了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说法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项禁令。此外,向广大党员推荐《共产党宣言》、《甲申三百年祭》、《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三本书,强调党员同志时刻铭记党员责任,并结合学科办的工作实际,提高认识, 强调要保证党的组织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

接下来,学科办全体成员对照准则、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本人存在的问题。学科办全体成员能够遵守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等规章制度,但也普遍存在理论学习思想认识不够深刻、不够系统、不够全面等问题,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党员之间进行了互相批评,为今后更好的工作打开思路。

最后,学科办全体成员共同查找本部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履行职责存在的问题。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监管制约机制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担当意识。


上一条:学科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科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