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日]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孙欢伟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支部学习大会

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7:05 作者: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2017年12月26日下午两点,由学科办党支部的支部大会在主楼117会议室进行。会议分为孙欢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会议由学科办党支部书记秦涛主持,培养人姚青和机关党委孟秀英副书记参加本次支部活动。

    


在转正大会上,预备党员孙欢伟进行了转正申请汇报,培养人姚青和秦涛介绍了他近一年的表现情况;支部的党员纷纷发言,对孙欢伟同志的优点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经投票,同意孙欢伟按时转正。自此,学科办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共6人。

此外,本次支部大会,聂飞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的党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抓住世界经济转型机遇 谋求亚太更大发展—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回信勉励乌兰牧骑队员、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讲话等,通过系统学习,全体成员进一步加深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今后的工作充实理论基础。


上一条:【党的十九大】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准确把握新时代脉搏 全面推进学科建设
下一条:[1+1共建、党日]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和机械学院本2015、2016联合学生党支部联合共建党日实践活动 “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