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5:09 作者:

按照学校要求,2019年3月11日下午1点半,学科建设办公室(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王涌涛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涛主持,学科建设办公室(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秦涛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进行认真查摆,并剖析了原因,提出对应的整改措施。

其次,学科办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全体党员之间进行了互相批评,并逐一对照意见进行了整改承诺。

最后,以投票形式对支部班子和各位党员进行评议。机关党委王涌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共同查找本部门和各人存在的问题,并认真讨论了今后的整改事项,支部班子和党员均作出了整改承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更好地推进学校“双一流”工作打开思路。


上一条:【支部共建活动】学雷锋纪念日以旧“唤心”党支部1+1共建活动
下一条:【支部1+1】青春与传承-学科办党支部和运载学部车船师生本科联合党支部的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