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确认我校教师所属一级学科的工作通知

时间:2014年11月14日 00:00 作者:

各学部(学院):

为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计划的实施,明确各学科建设目标,落实建设任务,做好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及调整等相关工作,现开展关于确认我校教师(研究生指导教师及教学科研系列教师)所属一级学科的工作。

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本次确认工作以我校所有研究生指导教师及教学科研系列教师为对象,以各学部(学院)为单位组织填报,所确认学科范围为我校有学位授权点的国家学科目录(2011年)中一级学科。

二、各填报人只需确认一个自己所属的一级学科;如确有深入的学科交叉与跨学科研究,可再填报一个跨学科一级学科。其中,教授和副教授必须要确认两个一级学科,可以同时标注其中的二级学科。各填报人必须本人签字(附表1),交各学部(学院)教务员。

三、各学部(学院)教务员负责确认该学部(学院)所属一级学科及教师的填报结果并留存备查,汇总盖章(附表2),上报研究生院学科办。电子版和纸质盖章汇总表的上交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

四、研究生院学科办将根据此次填报结果,汇总统计我校各一级学科的教师队伍情况,并以此为重要基础,开展学科及学位授权点的评估与调整,学科建设资源的配置及招生资格审核等相关工作。

五、未填报所属学科者,视为自动放弃其对我校现有一级学科的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的权利与义务。

联系人:聂飞

联系电话:84706211

学科办信箱:yjsyxk@

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所属学科和跨学科确认表

附件2:**学部(学院)教师所属学科和跨学科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的通知-学位[2014] 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