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关于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第二轮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05月23日 23:07 作者:

5月19日,学校在主楼一阶召开关于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第二轮工作会议。副校长贾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部(学院)部长(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一级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马学虎主持。

会上,贾振元分析了我校在全国学科评估中面临的形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他强调,迎评工作要树立着眼大局、从学校发展出发的全局意识,坚持特色、保持优势的参评理念,加强整合、学科归属优先的参评原则,布局合理、做强做大一级学科内涵的参评办法,以评促建、强化一流学科建设的参评目标。贾振元要求各学部(学院)负责人、一级学科负责人精心组织和策划,集中全力做好学科参评的各方面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协助学部(学院)做好各环节服务工作。

马学虎就迎评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进行了简要总结,针对我校上报拟参评学科点、学科点情况上报的概要、教育部学位中心发布的填报说明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上一条:迎接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第四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