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学科办文件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酬金发放管理规定

 

大工学科发〔2017〕2号

第一条 为进一步规范学科建设办公室评审费、讲课费等酬金发放工作,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学校现行财务管理制度,结合学科建设办公室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学科建设办公室各科室。

第三条 评审费是指组织各类项目评审、学位点评估评审等工作过程中,支付给评审专家(不含工作人员)的酬金。

1、校内专家

 评审会会议时间两小时内为200/次;两小时至半天为400/次;最高不超800/天。

2、外请专家

评审会会议时间两小时内为400/次;两小时至半天为800/次;最高不超1500/天。

第四条 讲课费是的酬金。指组织专家在等各类培训活动过程中,支付给讲课专家

1、校内专家

 院士及知名专家(一般指国家级高层次人次)每半天不超过1500元;正高级职称或相对应级别专家每半天不超过1000元。

2、外请专家

院士及知名专家(一般指国家级高层次人次)每半天不超过3000元;正高级职称或相对应级别专家每半天不超过2000元。

第五条 各科室组织评审会时要求所有评审专家签到,对于缺少签到环节的评审会原则上不予发放酬金。

第六条 支出应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财务规定,由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填报酬金发放表,经科长或副主任审核签字后,报主任审批。

第七条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上一条:学科建设办公室公文处理管理办法
下一条: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