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7:04 作者:

2018年3月20日上午9点,学科办党支部在主楼11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秦涛主持,学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科办主任马学虎做了专题党课,内容包括两会精神要点、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讲话等内容。

其次,按照机关党委换届工作方案,学科办党支部组织进行机关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第一轮海选。

   通过本次支部学习大会,学科办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两会的要点内容,了解了国家在机构新改革、宪法修订、反腐新机构方面的最新动向;进一步明确党中央对2018年工作的部署安排。今后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继续向周恩来同志学习,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更加自觉地坚定党性原则,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用来为人民服务的,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自觉接受监督,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拒腐蚀、永不沾,决不搞特权,决不以权谋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


上一条: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科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