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7:14 作者:

2018年4月26日下午16点,学科办党支部在主楼52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学习和自查自纠,由支部书记秦涛主持,学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科办主任马学虎做了专题讲解,内容包括中央落实贯彻八项规定、传达王寒松书记和李成恩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其次,党支部书记秦涛介绍了机关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大连市纪委通知: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 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等重要内容。下一步,将组织专题学习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办法。

最后,学科办班子成员进行自查自纠,剖析了理论学习、工作责任等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每位党员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梳理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然,并就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讨论,商讨主要防控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支部专题学习和自查自纠,学科办全体成员进一步领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持续进行党性锻造的必要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1+1共建、党日]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和机械本2015、2016学生党支部联合共建特色党日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