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1+1共建、党日]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和机械本2015、2016学生党支部联合共建特色党日实践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9:25 作者: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5月25日下午,学科办党支部联合机械本2015、2016学生党支部在主楼一阶共同参加机关党委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辅导报告之六、之七;之后又在主楼413会议室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校内重要文件和上级文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等系列内容。学科办全体成员以及学生党支部的10名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共建活动。

在主楼一阶,两个共建支部和其他支部一起,共同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志礼教授和外国语学院崔戈副教授的“源起、流长、弄潮:在话语创新中坚持和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和“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党的外交思想”两场精彩报告,更加深入了解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和新时代下中国的外交思想。

在主楼413会议室,学科办主任马学虎教授带领各位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学科办党支部书记秦涛副主任给各位成员传达了《大连理工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和《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解读》。学科办党支部副书记聂飞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旭东分别作了题目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网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讲话和勉励中国政法大学团员青年》的党课。

最后,与会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并发表感谢。通过机关党委的辅导讲座和共建支部学习,每个人都更加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今后将切实贯彻在学习和工作中,为大连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决胜周全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9月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